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今天是 晴天
闷热de 早上 我被太阳给晒得不得不睁开眼睛了。依旧起来的第一件事 就是按按手机,看看面子书 有没有新的动态。

有种慢慢觉得面子书不重要的感觉,但是还是无聊时候 拿起来继续游览,但却有了很闷的一种心情,不像以前可以一直面对着面子书都不会闷。

依旧的准备好去上我的 彩妆课..
我很喜欢那里的学院,非常喜欢,可以跟老师一起打闹,一起游戏,一起聊美食,一起吃榴莲。
真的太棒了。

我们的美容瘦身老师 总是那么和蔼和亲,那么的亲切,一直叮咛我们不要不健康的减肥。
但是爱美嘛...
还是宁愿忍着不吃....

我的皮肤不像往日了。。厚厚的妆是每天必要陪我的阿
所幸偶尔美容院的学姐们需要帮人洗脸,我们就有机会做护理啦~~
嘿嘿..太赞了~

 我也预算着要去学 创意发型设计..hair passion...
以前不敢做的事,结果长大后都做了。。
hehe..
感恩有了解我的家人。。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