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我一直觉得老天都在眷顾我,疼我,处处有贵人。

但是在感情路上却是一直跌到,我一直在检讨自己的错、、

我到底为什么一直重复着,

现在看到早前原本自己认为很有未来的那个他,现在与另一个女人搭肩合照,真的很幸福
笑得很好看很甜。

我也跟着笑了,而我笑得越来越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觉得好可悲。

现在又被伤了一次。


不再埋怨,只是感恩再感恩。



我比他们来的珍惜。
18岁而已

我18岁而已..

也许之后我会觉得很傻,但是至少我没有伤害到任何人...
上天也知道吧?

但是老天给我的回报也是很多很多...
一步步的事业,一直前来的机会越来越多。


我告诉他。
我明年会环游世界。

我告诉他。
我跟你只是很小的插曲,
我不会告诉人,我认识你。


我告诉他。
不管你多优秀,你不懂得感恩。
你找不到一个真心对你的

我告诉他。
你要飞,我让你飞
但是请不要再伤害下一个女孩。


我好希望你可以有点点的时间,五秒就好..
回想下当以前你被伤害时的疼,是不是难过得流不出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