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差身而过的微笑

在偶然的巧遇下我在顺育环境插身而过的一个人...
一个很高,笑的很好看的男生,他的牙齿很好看。

差身而过被他的微笑所吸引着。

鼓起勇气开口对他说 '' 你好^^''!!!

之后心里就后悔了..
这样一个男人,怎么会是单身呢,觉得自己主动得好多余..

不过他还是很客气的回应了,
寥寥的聊天就没再联络了...

直到近来,因为某个话题我们开聊了起来。
他说我很可爱,傻傻的,很容易被骗。

其实好多人都那么说。。
其实我真的谁都相信..
只是觉得
信任对一个人
是一个肯定
是一个信心。

好啦,我承认有时候我真的笨得可以。


 女孩子总是有了天生的没安全感 ,总是在爱情里跳骨头...
我就是那样,
摩羯座的女人很没安全感,每次想尝试说一个恋情,总是想得很远。
想说,他现在的状态我们半年了后会怎样,他这样的个性爱理不理的,会不会因为太在乎常会为了小事争吵??

总想着这些真的累惨了..
所以他们说摩羯座的恋情会很坎坷..


他很没安全感,跟我一样
他说一旦开始了未来一定要肯定有我,跟我一样
他说他希望所有事都要有交代不管去哪,跟我一样
他说他的就是他的,不是别人的,就是我的。
跟我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