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上天会眷顾善良的孩子



认识了你之后,我觉得我每天抱着开心的心情过着每一天,
我每天都很积极的让自己更好,因为我知道你在看着呢..

有种幸福是莫名的开心是随时随地的只要想起你我就笑了。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但是我要你知道,我比你更在乎,
我对自己没自信,我知道美女kl 多得是。。
气质,慧智我什么都不比人好..
唯一的是我比较善谈,仅有的真心。。

 我第一天就梦见你 忽然的离开, 
因为那时候我们有点争执,你说晚安后了我也直接睡了。。
很怕很怕,因为好真实


我真的没办法怎样证明让你知道我多在乎,因为我相信如果现在是你说的,
我也未必完全相信。。
所以就算我说了多少不必我在你身边的表现来得更好...

亲爱的..相信我..
你说你未来有我,我的一辈子就是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