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持续的被感触

今天满开心的, 和家人去唱k 放松..呵呵。唱k  必点的歌曲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他们都说唱得好听下..呵呵 ..

我很喜欢它的歌词 ,我唱这首歌曲的时候心里
也随着它 词意而受到感触,所以唱歌的时候太投入时。真的会想流泪..

想必自己真的是很投入呢 。
很喜欢这首歌曲,我唱这首歌曲时候都会很投入感情,也许是有所感触吧~

以前唱听朋友说,当他们失恋的时候,不管听到什么歌曲,
都会觉得词里是在形容着自己..
所以失恋的时候他们都说最好的解放就是KTV \(^o^)/~

借此也想安慰下我的傻婆 ...失恋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还有好朋友陪在你身边的呢..呵呵,
时间真的能够淡忘,
现在此刻的心情有多辛苦也许你觉得我们不能了解,
不是的..我能了解你的痛,可是事情发生了也没办法~
借此让自己自由让自己放松..

放个自由单身很棒哦!
要干嘛都可以..没人管你...呵呵,不管怎样,身为你朋友的,我们都会在你身边给你支持..
因为..
友情跟你是同个阵线^^  ❤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