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爱情抵挡不了面包,友情永远都在同个阵线

有时候满讨厌自己会想太多,会顾虑太多,可是没办法..
魔蝎座的个性就是这样..
太现实..也很实际 ..


我不懂 现在17岁的我应该要有什么想法,
我不喜欢读书 ,可我有梦想..梦想很遥远,
因为我的成绩很烂,所以很多事情也许有当中很多阻碍,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到没,可我知道,如果我没去试一试,我永远都谈不上成功,


在爱情那一方面我也一样,我很会胡思乱想,因为我觉得一旦真的爱上了,
以后的事情应该都要有所计划,
或者其中让我乱想的也有很多,
对方的心态是如何,
我希望能陪我走下去的是以后,不是当下,
我要的不是小孩子爱情,我要成熟的】


不在乎对方是否家庭富有,最重要的是自己会打算,会计划..
真正成熟的男生,不会因为爱情而放弃面包,因为只有拥有自己的事业,才能让自己身边的人幸福..


所以。。我不信爱情可以抵挡一切,骗人的。




友情..
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同时我也相信自己身边的知己,
因为只有身边的知己会在你伤心时,失落时,失败时 第一个站出来,拍拍你的肩膀..
【有我们在..】
简单的一句话再温暖不过了,
我相信自己姐妹知己的眼光,她们说:
‘ 这男的不怎么好哦..你...  ’
我信..
因为我相信就算没有爱情,我的知己们,永远跟我同一阵线,不会分离..


当不开心的时候我们应该一起分享,
你痛..我们懂..
我们不说,
因为,最好的朋友不能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而是当你痛的时候,
看看我们,
我们的第一个眼神会告诉你【不要怕,有什么事,我们在】


偶尔的不重视不是【忽略】
而是彼此感情都已经好到一个地步,没想过 原来忽略的是【对方的感受】
这个是无心的,因为对我来说,大家都一样,没分别..

2 条评论:

  1. O(∩_∩)O哈哈~ 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你就迈向成功^^ 你很幸运有一班好知己珍惜现在,爱情很多人向往浪漫天真的爱情,我相信每个女孩都会。但经过岁月得无情,对待爱情的看法也相对成熟,在意的是质料而不是款式。。。

    回复删除
  2. ^^ yaya..所以我很珍惜哦,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