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2011年第一帖!

哈哈,看看朋友好多都玩blog 我也来写写,反正无聊还有个事做^^

hmm...拿最近的事情说吧,在某个星期六,在某个教堂,举办了歌唱比赛(ps: 教会歌曲)


我第一次真正去教会,因为要支持我的好朋友,好搭档,好姐妹^^

果然~~!!!

我的姐妹实力真强~
她们两人都拿到名次^^
karen合唱也拿到了第三呢❤
LYDIA 在独唱和合唱都拿第一❤
我开心得跑过去拥抱~~
‘你做到了!!!!’

当天真的是难得忘怀啊~~
太棒了~~




雪琳,我及啊ren


 xing ❤ lydia and karen ^^

第一次看铃鼓表演,真的是精彩极了^^
男生 帅呆了,
女生 美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