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落选ing

第一次代表学校去外参加歌唱比赛~可是落选了..
呵呵,不会为自己找借口,
自己就是不够好嘛~
大家都好强呢..尤其是第一名❤
我超爱她的歌声,太太太好听了吧~
有自己的特色,干净 响亮 悦耳!!
妈妈和哥哥就一直安慰我说别伤心,这个只是一个比赛...(其实我心里也没任何feel啦~~)^^


因为每一个人的特色都不一样啊,虽然没拿到名次,可是我还是不会让自己失落;失望,就当见识嘛..

还有还有~

当天听到一位男生唱【你是我的眼】
哇里叻~~超好听的啦!!可惜的是他也没拿到三甲..真的超棒的,唱得好有感情的说~~


                        (yer~ 不像自己的XD。。年轻去了呢)



落选了也不忘来一张~~
笑一个❤ cheesss







哟hoo~我要考spm 了~我要毕业lor~~~

NEW ERA~我要来了!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