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第一次,无比的恐惧


嗯,我很有勇气的到了这个陌生,可怕, 复杂,又治安不好的环境。
我真的很得意,也很骄傲。

只要想独立,谁都可以!!
绝对跟年龄没关系啦。

到了课室去上我的第一堂美容课,
满满的感动啊,我终于来到这五星级的课室,感谢老师,感谢老师.TOT

真的悟到一句,越远的越不会迟到,越近的越容易迟到
反而非常珍惜

比起我花了整万的在槟城学美容的时候还认真呢。

过程中不忘感谢,我的贵人【维康】大哥,他跟还珠格格里的福尔少爷维康一样白白的,哈哈。他也担心我一个人来学习没人照顾,总是把我带上带下的,我感恩,感谢啊


但最可怕的还是逃不过一个人睡觉时候的恐惧啊...
想起来真的很可怕,我以为自己很坚强,但毕竟还是女孩子嘛,
我真的一整晚没有办法入眠,我没办法去好好休息,
因为夜间我一直听到有人敲门,

那时候的我真的怕得很无助,我多想有个依靠。
那时候的我一直祈祷,赶紧到第二天,赶紧天亮。。


半夜难得入眠的时候,窗外一声非常大声石头的敲击,真的把老虎胆的我吓得老鼠胆。
我这辈子除了怕蛇,就是怕鬼。


当下的我哭了,我很无助,我在想谁可以马上跑来在我身边啊....
我从来没有一个人住过酒店...
我真的很怕很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