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我的小故事,前序

你等等我

等等我更漂亮了
等等我对自己更有自信了
等等我觉得可以站你旁边了


等等我,我想让时间证明我自己一切

我会让你看到跟其他你看到的女人不一样的自己

因为你,我变得不平凡。
因为你,我想改变


我会证明,很多东西不是阻碍,是一种考验的智慧

我会让自己更有自信,更漂亮的,更有智慧,更有能力的站在你面前

我会说,
其实我打从简单的微笑,就被你煞到,我只是觉得你只是拥有比别人多点的温暖,阳光

我也会说,
其实我偷偷去了解你很久,也许这个细节你不会发现,也许你感觉不到,那正和我意

我也会说,
其实我也还蛮了解你的


我喜欢你真的是老天的牵引,
我默默的支持你,那道光真的不起眼,但偶尔也微暖..
你感觉到了吗


你感觉到了吗,
我做的所有事,只是想证明,我可以全方位的协助你


最后我一定会说,

你是愣着了吗?是不是觉得不知道怎样面对我,呵呵,没关系。
每个人都想要把秘密丢进一个大洞,不想埋在心底。
我想把这个秘密告诉你,我舒服了。
因为我想说我现在应该也完成了自己蜕变的承诺,我还蛮满意的。
有些事不能勉强,我知道。
所以我只是想说,我很喜欢你,也许你慌了,但我希望你感受下这个过程,
就算你没感觉,但你也可以把它当故事情节来欣赏,

欣赏这一个过程中,一个小女孩,可以蜕变得那么不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