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融入的温暖

一回到温暖的甜屋,我就特别有感觉,又下着雨的上午,阴阴的天空格外的感触,
涌起当时在吉隆坡学习时,刚好天空也是这样,但当时的感觉并没有很好。

喝着温热的绿茶,简单奢华的享受....


第二次上来学习时也是隔了一个星期后的事了,
虽然有了上次恐怖阴影,但承诺了就不可以退缩,都熬过了,还怕什么。

但这次我来的除了上美容课,我也参与了第一次的会议^^
那时候的心情真的兴奋得跳起来,我可以和最敬爱的觉隆大哥近距离一起开会。

第一次面对好多兄弟姐妹,
他们都好好,脸带着温暖的微笑,让我放松了心情,松懈了紧张。

忘了开会的目的,只知道场面是满激动的。。。><
内容就不重复了,

我只是看到一个领导人对所有人的紧张,紧张大家的成长,紧张大家的成功。
每一次的开会只为了检讨,好让可以更好。

第一次的聚会,我毕生难忘,原本还是很不适应这繁华的城市,在那一刻,我完全的融入了。
我甚至是爱上了,爱上与大家在一起的温暖,爱上觉隆大哥,树姐。

这一份情感,我想这是每个人都非常珍惜的,我不知道每个人是不是都一样。
但我好珍惜,我好感恩。

何德何能一个平凡没人会注意的小鸭子,却得到好多人的关爱,我珍惜,我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