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我们都爱简单的幸福❤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在我们眼前的  往往都不是我们的缘分。

就算是缘分,我们也不懂得珍惜对方。

 时间....总是能改变一个人的想法。


今年
2012  。。。
 我  面临18岁了。

 我抱着愉快的心情写下 这篇博文。

2011 年发生的不愉快,就这样忘了它吧~

2012 年 开始,我长大了。
真正的长大了,不用再背着书包去上学。

但是也要面对与朋友姐妹的将会因为少聚的因素而淡化了彼此的感情。

再来~



 我遇到了一个跟我一样 想法 一样对未来有同样的渴望 的
【双鱼男】

因为他 让我再度想继续 写博文, 以锁留我们认识的回忆。


他说:爱音乐的孩子是坚强的。


从谈话里,我知道他心里是很纯洁~对音乐的热诚~很体贴很细心的双鱼男~

所以在与他谈话中,我不曾质疑❤




 我们都一样。。

但愿以后能遇到的另一半可以一起变胖,一起牵着彼此肥肥厚厚的手,一起去逛街,
但愿能简单的 一起到吃到饱的餐厅,一起开心的吃,哪怕嘴里互相损着对方吃了多少~
但 这过程,是最简单,最幸福不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