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呵呵...我今年的18岁....简单...但是很开心^^


一开始有点点失望,就算得到再多人的祝福,38group的 我以为你们都忘记了...哈哈,但是没关系吧~还是有几个记得我也满足^^

呵呵,我还是要工作的...我生日当天我就去洗厕所了~
没有人叫,是自己去的~~我觉得很有满足感勒~~肮脏的厕所被我洗到焕然一新,好亮!好干净。。。
啊哈哈哈~~~


之后喔..我哥哥和他女友就买了蛋糕还请我一餐吃了午餐~~~谢谢呀~~蛋糕超好吃的~~~一餐午餐我就肥得不像样~~


再来一个惊喜就是我的堂表姐..丽丽和 秀~~特地来我工作的地方送礼物给我~~~那些东西都是我喜欢的^^hehe。。。爱死你们...好有心呢....

之后喔...啊柔就说叫我出来喝茶,我就告诉他不用那么麻烦的~~都不好意思呢...结果她也来载我去coffee land 顺便帮我庆祝.....哪里知道我一进去看到他还没进来,我就出去看。原来lydia 躲在后面打算给我惊喜~~不过给我识破了。。。啊哈哈...辛苦你了....
这个聚会就很少人,就咱们三人,因为其他人也不好意思打扰了...我觉得很窝心,很温暖,也很满足...真的很棒~~三人就边吃着蛋糕,边叙旧。。聊聊天~~~我好喜欢这样~~~咱们好像很久没这样聊天了~~呵呵



再来喔....
我一回到家,冲好凉了~~雪琳就打给我,我就出来外面。。哪里知道一出来看到他们拿着气球给我惊喜!还唱生日歌~~~啊哈哈哈,真的是逗的我笑到肚子疼~~雪琳就说:你干嘛要识破,难道你就不会觉得我真的忘记你生日咩~

呵呵~~也许别人会~~但是你就是不会~~我知道你不会忘记我生日的^^啊哈哈哈~~很感动,还有你手工的礼物~~我很喜欢~~虽然看不出什么来~~啊哈哈哈,但是说真的。。。这个简单的幸福,简单的生日快乐。就这样简单,我觉得很幸福^^


还有听到某人特地抱着还没好的嗓子唱歌给我听~~窝心+满足...真的太好听了,也很感动^^
还有收到了某人的一双耳朵?!。。哈哈,其实是说,不管我要发牢骚,有什么心事,都愿意倾听的~~呵呵 ,这份礼物很棒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