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这些年,那些年






从年头开始总觉得,这一年好漫长好漫长...时间阿...总是那么慢过...

转个头起个身...十二月...十二月到了...2011 就很快要结束...

短短的这一年,我从新体会了五年来读书的生涯。
我们都哭过。笑过。还有吵架过。
但...总是与你们一起度过...

某人,
你...让我成长了
某人,
你让我更懂得什么是刻骨铭心。

我的朋友...
好朋友..



我要感谢yee hui,在课业上总是这样帮助我。
每次考试一到,总是拉着她来我的家帮助我课业。
但是她总是没有怨言。
我很感谢她,一直都在我身边帮助我。真的。。。
我却只能当她的听众,谢谢你~

Lydia,
感谢你这两年来都跟我一起度过,
我觉得真的精彩及了。
你跟我同班后,我几乎每天来学校都不觉得闷欸...呵呵,太搞笑了你
 谢谢你给我信心...不管什么时候。
唱歌就算唱得多烂你总是会先【顶个拇指头,说很棒】
然后再纠正我。


jia ling,
其实很多事情很多时候,说出来是件好事。
不要把任何事情都守在心里。
也许没有人帮到你。
但至少你有我们当你的听众。

啊柔...
你一直都说【因为你8,我8,所以我们才这样合拍啦!】
对啊,我也很舍不得你。真的。你啊。。就马上去新加坡好难联络!
有时候觉得你真挺可爱的,你很怕我步入歧途,
还有你,每次我觉得自己不完美,你总是一直赞我,让我恢复自信!
变得现在自信过度!啊哈哈..这两年,真的。。很棒
跟你明明才认识两年,怎么咱们好像十几年老朋友了?


38们...其实就算少了联络,少了沟通、
其实我真的觉得不重要、真的不怕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们的地位在我心里已经深深烙印着。
就算面对面也不尴尬、、
其实我知道,有时候彼此的做法,彼此的说话都不认同对方。
但是我们最后还不是总是说【做你自己想要的。我们支持你】

这句话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帮了我那么多。
其实我真的很在乎你们,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不管过了几年,我相信我们的约定还在吧?我们说过再过几年一起去旅行对不?呵呵....
你们都很棒。。。
在我考试时候总是伴着我学习,总是不忘记叮咛我温书。




我想...也许过了几年十几年。。我必定回想...



那些年,我与你们一起度过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