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最初的目的【NEW ERA 学院】,怎么结果变得大血拼了

一大早起身准备出发前往KL....
除了为了参观学院,也顺便报名。
但是到了那里就已经是接近4点多了...

一上去就有人来给我们介绍,参观学院。。很棒啦=D

其实我们走得很累了,原来学院不小。累死了,心里好想快点结束。
但是不敢出声~

ok...
结束了,继续走到KTM....
直接去midvelly~

去吃了susi~

然后4人剩3人,我们就准备回酒店休息了,晚上再行动。
但是..............
我们心里一直急着,所以处处碰壁~
搞笑的部分我就保密比较好~~哈哈

终于LRT 转站,转来转去。
我头晕了。
我一直说不要等了啦,坐texi 坐texi ..................
终于,来了。。囧


回酒店前,我们走错路,绕了一大圈....
拼命找人问巴士该坐几号,结果号码牌大大的在我们眼前,我们缺看不到..
哈哈哈....

丢脸死了。。。。

终于安全抵达酒店,我们冲个凉,休息下...
再去外面游荡...
绕了一大圈,全部店都关了@@
好吧。。只好回去了...

第二天,吃了早餐....
出发time square!!

我大收获大收获~~~
我爱蕾丝❤❤


KL...谢谢疯疯癫癫的,爱吃Takato 的jia ling,糊涂的sook ling还有 导游左安。


 熟了之后,晚上跑出来游荡,吃lok lok~~~^^
 还ok而已~~
 韩国餐,呛死我了。。。。。。。囧



我爱蕾丝❤
鞋子鞋子❤

4 条评论:

  1. 年轻真好~
    哈哈~无忧无虑~勇敢~
    ^^改天带我去~

    from: 云姐~

    回复删除
  2. hehe~~~云姐~一定一定❤^^

    回复删除
  3. 嗨哟~~看得懂就好嘛。。酱计较,hah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