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我要学会适应没有您❤

我希望明年的我 可以重新开始
我希望明年的我 可以活得精彩


我希望 我的决定是对的,
我希望 我的决定能让我走出一片天,


我的18岁 生活开始❤
不可以再像在家一样 任性,被宠溺❤
不可以再像在家一样 老爱乱丢东西❤


重新开始❤


没人会在你身边帮你收拾打理
没人会叮咛你记得吃饭,
没人会叫你记得早点睡..


对..
我独立了....




但......
我想我会好想好想家。
妈.....T.T


有你在我很幸福,我喜欢跟你一起逛街,一起吃东西❤


妈.........
对不起,我老爱跟你争执...
因为我们个性都一样。。。><


妈....
我怕你孤单...我开始担心,以后我出去了,你在家会不会闷。


妈....
我想,我最大的挑战就是要学会适应,
没有你在的时候,我该怎么打理我生活的一切.....


惨了我...
还没出去就这样担心了,我想...
我独立前会哭个几个月...........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