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我累死了~~~

最近因为考试,我整个人第一次近乎崩溃。
因为我还真的第一次那么努力。


但是这次的努力是有目的的,中五的预考。
考好了就可以让我先报读我想要的学院,早点去新的生活~
我很期待着^^


所以就让自己考好点囖~~
但是啊..我已经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我真的困死了,真的好佩服自己哦,可以连续几天不睡觉。




但是我一想到  , 
我就离要去读书的日子其实不远了!!
我的满脑子就幻想着许多的画面❤


shopping❤
freedom❤


呵呵。。但是我相信近期内我还是会很想家的~
但是!!我们未来是自己的!怎样都要尝试!
我们长大了!!yeah~~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