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其实不知道该写什么,但是就觉得该记录点自己每天的琐碎的事,突然间的emo。
有时候一个人的时候很享受,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孤独,
只是还是觉得一个人静静的上上网,
一个人静静的听歌,那种无形压力与寂寞,其实已经渐渐消失,
又或者那个寂寞已经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有时候看着经典语录,总是能深深的被感触,
仿佛自己平时表达不到的心情,就被短短的一句话给惊醒。

其实我算犹豫吗?
我觉得自己其实不是喜欢emo..
而是总是遇不到一个能为我解答烦恼的那个人。

其实我很幸福了,
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很疼自己的父母。
我的以后会不会很好 那不重要
重要的事 我以后可以给到他们什么。
总是提醒着自己    爸爸很辛苦  妈妈老了
对不起 我还是那样的不懂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