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你的一句、坚持到底


因为你的一句【坚持到底】
让我回想 
我们所有曾说过的。


只要你相信,你努力,
世界上没有不可能。
奇迹就必定出现在自己身上。


也许你不懂,
这些日子以来,我一直都在提醒自己【坚持到底】


一直幻想着以后也许成了,
咱们会面对怎样的生活,
彼此会因什么问题而争执。


我都想过了。


但是现在、
不知道你还是记得曾经的【坚持到底】吗




我好怕去游览你的主页、
总是会让我de心抽痛....








你还记得吗,
我说以后要把咱们的孩子打扮成小动物、
你总是坚持的说
【干嘛把孩子打扮成动物,以后他们长大了看到接受不到啦,打扮帅帅美美啦,
要打扮你帮我打扮成老虎还是什么好了。。。】


每次想起这些,不自觉的就会扬起微笑,心里暖暖的。


你常说【麻烦死了,讨厌死了,爱死了】
【死】字的都不好啦,因为好像诅咒一个人。


从你那时候开始说起,我已经慢慢de改变自己。
我总会想想这句词该不该说。
慢慢的我也习惯了说
【麻烦爆了,超讨厌的,爱到无法自拔了】


我跟你的回忆只有短短的3个月,但是我从不曾忘过你说的每句。
可以因为带了一个人到教会,而开心一整晚
可以因为一首歌 ,而研究了好久


我也许都不懂,但我总是跟着你的开心而开心,
你的烦恼而让我想尽办法让你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